( 網站最佳解析度:1024*768 ) 回首頁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 產品搜尋 :  
良機裡開拓天地  天地裡都是良機
創造領先品質  提供至誠服務
公司介紹
知識館簡介
冷卻塔知識館
專利及證書
影片介紹
  冷卻塔知識館 [ Home > 公司簡介 > 知識館簡介 > 冷卻塔知識館 ]
 

       良機在創建知識館的初衷是提供業異、學術單位、研究單位、社會先進等一個共同交流的平台,以及提供良機創業四十七年來的累積經驗,藉由冷卻塔知識館展現出來,貢獻社會、回餽大眾。我們希望的是讓更多的人了解冷卻塔,我們貢獻的是我們累積的點點滴滴,但我們也有不足的地方,也希望您步入我們的空間,為我們帶來您寶貴的意見。更希望能不斷更新、不斷完善世界上第一個出現的冷卻塔知識館,讓它發揮更具潛力的作用!我們良機人真誠的期待著您的到來!
        知識館外觀的設計,是依據工業塔的模型做為設計基礎,從前方看為橫流式工業塔的外觀,從後方看則像逆流式工業塔的外形,所以知識館的外觀結合了橫流式和逆流式兩種工業塔的外觀。內部設計共有三層結構,近15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及各型會議室,將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外部有近千米的綠化帶,相信能帶給您視野寬廣的感受。

 

成立冷卻塔知識館的意義

       工業革命後,近百年來人類科技衣冠文物不斷地向前攀升躍進、精益求精,相對的對人們生活居住品性與工作環境品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迫切。在此期間,與有關製冷機及工業所需冷卻水設備之冷卻塔適時的推出,並在冷卻塔效率、功能及外觀上持續的改善創新,對工業、民生及空調製冷業發展的貢獻居功厥偉,無庸置疑也是冷卻塔設備中永不可或缺的強項及主要的匹配產品。

近半個世紀來各行各業千百種產品,不論是在外型或是功能方面,均使出渾身解數,不斷的改善創新、求進提升,並隨社會文化、科學技術的發展,尤其是冷卻塔產品更是如此,諸如降低噪音、節能、降耗等,朝向環保節能減碳、輕薄短小、精巧美觀的方向來努力改善,冷卻塔遂逐漸成為生活化、科技化、永續化的產物。

        良機近半個世紀來的努力經營,作為冷卻塔界的先驅者,我們有責任及義務,記載冷卻塔產品在世界各國每個階段性的成長過程,並收集各個階段資料,分門別類加以陳列並做有系統的記載列示。今特在本集團冷卻塔的生產基地之一“上海松江廠”,成立“冷卻塔知識館”。

        知識館建築由三層建築層組成,整個外型建築依先進的橫流及逆流工業塔形態建成,它寓意著冷卻塔的知識在其中進步。知識館的內部設有:一滴水的旅行、冷卻塔演變過程、水塔的種類、架構的應用與各專利的介紹等組成,展示面積有1009平方米。為使工商界、學術界,尤其是冷凍空調業界之先進,在肯定冷卻塔對工業、民生及空調製冷的特殊貢獻外,「使知之」、「使由知」,更進一步了解到冷卻塔的起源及發展,而冷卻塔知識館就是一部冷卻塔的發展史,人們可以透過此知識館穿過時空的阻隔,俯瞰冷卻塔的歷史變革,並希望知識館能夠陳列、展出、宣傳、服務等吸引全社會公眾對冷卻塔的了解、參與和關注。以提供給各有關技術界、學術界及製冷空調界及社會大眾觀摩及參考。期盼能讓業界重視冷卻塔的品性創新,促進冷卻塔科技的永續進步,進而能對冷卻空調領域作出更大的貢獻。

 

 

 

 

 

 
     
 
Copyright © 2005 良機企業集團  │網站建製規劃:巨創策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