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最新消息 ]

2017/12/21-集團總部2017年「精將理級主管特質進修班」充實活動

     良機集團總部於20171216日至1217日為期二天,在台灣新北市福容(貝悅)大飯店,舉行2017年「精將理級主管特質進修班」充實智能活動,與會受訓理級幹部共計六十五員,活動圓滿成功。集團決策層對於育才、用才及留才非常的重視及用心,為了體恤幹部辛勞,特別於渡假飯店召開活動,讓幹部享受在優美良好的環境及設備下充實智能、學習成長,兼顧員工身心健康與幸福企業經營發展,更重金禮聘哈佛心理學博士湯發鉅博士及護理健康大學李玉嬋博士為幹部們授課。

董事長張廣博主持開訓典禮

 

湯發鉅博士教授啓發學員,如何累積成功的條件、如何醖釀成功的機運,如何完備成功的執行:

 

成功率 = 條件率 X 機運率

條件率 = 創造力 10% + 結構力 20% + 執行力 70%

機運率 = 因果力 10% + 慈悲力 20% + 行善力 70%

成功之「三不政策」:永不放棄(Never Give Up)、永不太遲(Never Too Late)、永不太好(Never Be Better)

 

 

李玉嬋博士教授啓發學員,「問題不是問題,如何解決問題才是問題」,運用東方太極哲學,導引心念轉變,焦點解決問題,用簡單易懂的心理輔導策略,激勵人心,相信難題都能解決的無限可能,聚焦解決問題的契機操之在己,逐步化危機為轉機。

 

博士授課情形

集團於1976年創立幹部勵進會,對公司幹部之教育訓練極為重視,之後在海外各公司亦陸續成立,集團成立勵進會之宗旨,在使主管幹部能在工作中學習又有促進學習環境,勵進會如同社會學府、企業研究所般的創新進步,提升自我與不斷的充實,有效運用本會功能充份發揮會員間既有之各別優點,藉以不斷提高會員的各項水準,進而擴及全體集團同仁,使全體獲得永久的進步。集團所有會員均為主管幹部,皆以加入勵進會為榮,在聰明學習、快樂充電,共同勵進、學習成長、集思廣益、資源共享,以利智慧交流、經驗傳承,進而帶動整體集團更繁榮、成長、進步,勵進會是良機企業學苑,是培育人才的搖籃,更是公司獨具特色的組織。

              集團總裁張恆欽勉勵及期許